雷射微切割設備

精準微切割尺寸,達成應用目標,品質穩定,熱效應低 / 京碼研發之精密雷射光機電技術,廣泛應用於精密加工製造及客密設備機台之設計。

燒結硬脆材料之微米尺度切割道

雷射微切割設備

精準微切割尺寸,達成應用目標,品質穩定,熱效應低

京碼之雷射微切割設備能夠對輕薄材料或硬脆材料進行異形微細切割,低熱效應,無火山口殘渣,甚至高深寬比與高垂直度。本系統能夠切割複合材料,創造附加價值,達成應用目標。


雷射微切割設備

  • 展示:
結果 1 - 3 的 3
超快碳化矽晶圓切割雷射機台 - 碳化矽晶圓超快雷射切割機台
超快碳化矽晶圓切割雷射機台

京碼開發出能夠快速切割碳化矽晶圓之精密雷射機台,可穩定切割碳化矽晶圓,達成高精度與高良率,若有大量切割需求,可訂購此機台。若欲訂購,請詳細告知您的需求,包含數量尺寸精度等,京碼將為您客製設計機台。

細節
軟性板材雷射微切割機 - 針對機能性有機軟性材料進行曲線微切割,降低轉彎熱效應
軟性板材雷射微切割機

本案設計針對軟性材料進行圖案曲線切割,運用專利技術等能量位址同步觸發雷射,在切割線上均勻分布,而將熱效應降到最小,這能大幅提升易受熱效應而導致品質不佳之有機材料之使用效益。 各式輕薄短小之新產品須採用軟性材料作為基板,產品外型也開始有曲線異形設計,傳統沖壓難以對軟性材料切割異形成型,另外對精度之要求愈來愈高,沖壓模切更難做曲線切割,冷加工雷射微切割則特別適合異形曲線加工成型。

細節
2D 金屬板材雷射精度切割機 - 依照原材料尺寸設計之雷射切割機
2D 金屬板材雷射精度切割機

傳統雷射切割是給傳統鋼板業,不考量精度,或粗加工即可。本案所提之...

細節
結果 1 - 3 的 3

京碼 雷射微切割設備服務簡介

京碼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7年經驗的專業雷射微切割設備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2006年, 在精密機械工業領域上, 京碼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雷射微切割設備製造服務, 京碼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