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雷射微蝕刻

雙面ITO薄膜玻璃感測器可精準調校參數,在多層材料上進行雷射微蝕刻,去除上層之薄膜,形成線路或圖形,而不傷及基材,達成功能性 / 京碼研發之精密雷射光機電技術,廣泛應用於精密加工製造及客密設備機台之設計。

精密雷射微蝕刻 - 雙面ITO薄膜玻璃感測器可精準調校參數,在多層材料上進行雷射微蝕刻,去除上層之薄膜,形成線路或圖形,而不傷及基材,達成功能性
  • 精密雷射微蝕刻 - 雙面ITO薄膜玻璃感測器可精準調校參數,在多層材料上進行雷射微蝕刻,去除上層之薄膜,形成線路或圖形,而不傷及基材,達成功能性

精密雷射微蝕刻

微蝕刻之精度為微米等級,不同材料對雷射的吸收度不同,微蝕刻能夠去除表層導電薄膜材料而不傷基材。去除雙面之表層薄膜材料,形成不同圖層線路,讓中間隔離介質形成感測器功能。雷射微蝕刻是物理性方案而非化學性,對環境親和,不會產生汙染,長期量產之總成本低,兼具長期穩定之精度及高良率。


京碼 精密雷射微蝕刻服務簡介

京碼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7年經驗的專業精密雷射微蝕刻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2006年, 在精密機械工業領域上, 京碼提供專業高品質的精密雷射微蝕刻製造服務, 京碼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