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微蝕刻設備

將多層材料進行表面圖案成型,作出功能性元件或是厚薄膜導電元件 / 京碼研發之精密雷射光機電技術,廣泛應用於精密加工製造及客密設備機台之設計。

雷射微蝕刻設備加工

雷射微蝕刻設備

將多層材料進行表面圖案成型,作出功能性元件或是厚薄膜導電元件

雷射微蝕刻設備是利用不同厚度之材料表層與基材對雷射光之差異,去除表面,少傷下層基板材料,常於導電厚薄膜圖案成型,並以導電度差異來判斷是否成功微蝕刻,控制深度與寬度,降低火山口或毛邊,來維持品質。


微蝕刻線路能使用於在各是主被動元件之製造或複合材料之加工,以來創造高附加價值。

雷射微蝕刻設備

  • 展示:
結果 1 - 2 的 2
薄膜雷射微蝕刻設備 - 高穩定良率掃描微蝕刻圖案成型技術之高精密系統
薄膜雷射微蝕刻設備

此薄膜雷射微蝕刻設備運用冷加工雷射來將導電薄膜材料進行圖案成型,良率...

細節
厚膜雷射微蝕刻設備 - 強力除塵、高良率、專利倒掛技術、重力與真空吸塵之高精密系統
厚膜雷射微蝕刻設備

這是於厚膜材料形成圖案化基板之雷射微蝕刻技專業術產品,雷射微蝕刻厚膜會產生粉塵,良率低,尤其是雷射精密加工時,粉塵會造成不良品而失敗,因此本機以專利技術來倒掛產品,使加工面朝下,讓雷射微蝕刻厚膜所造成的粉塵因重力而自然落下,不會掉落於產品表面,後續無須清潔。

細節
結果 1 - 2 的 2

京碼 雷射微蝕刻設備服務簡介

京碼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7年經驗的專業雷射微蝕刻設備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2006年, 在精密機械工業領域上, 京碼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雷射微蝕刻設備製造服務, 京碼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