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密雷射微雕刻

手機鏡頭之生產履歷二維碼微雕QR codes是雷射微雕刻是採用微米及光斑來進行 QR codes 布圖,形成微小、肉眼不可見之生產履歷,在不影響外觀下,對產品進行品管 / 京碼研發之精密雷射光機電技術,廣泛應用於精密加工製造及客密設備機台之設計。

精密雷射微雕刻 - 手機鏡頭之生產履歷二維碼微雕QR codes是雷射微雕刻是採用微米及光斑來進行 QR codes 布圖,形成微小、肉眼不可見之生產履歷,在不影響外觀下,對產品進行品管
  • 精密雷射微雕刻 - 手機鏡頭之生產履歷二維碼微雕QR codes是雷射微雕刻是採用微米及光斑來進行 QR codes 布圖,形成微小、肉眼不可見之生產履歷,在不影響外觀下,對產品進行品管

精密雷射微雕刻

雷射微雕刻適用於製作注重產品外觀且需追蹤使用之生產履歷碼,在肉眼不可見下,能順利掃描及追蹤產品,以進行售後服務及蒐集產銷記錄之數據。

雷射微雕刻是將數微米光斑進行編碼後,噴印在客戶指定的材質的特定區域上,記錄製程、工序、及品管監測資訊,來對應後續物聯網資訊流之需求,數據量及內容充足,串聯生產履歷與物聯網,再與售後服務系統整合,分析數據以進一步加值應用。


京碼 精密雷射微雕刻服務簡介

京碼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7年經驗的專業精密雷射微雕刻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2006年, 在精密機械工業領域上, 京碼提供專業高品質的精密雷射微雕刻製造服務, 京碼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