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射微雕刻設備

生產履歷及品管標示 / 京碼研發之精密雷射光機電技術,廣泛應用於精密加工製造及客密設備機台之設計。

配合廠商生產管理之製造工序,將品管資訊整合入產品之惟一認證追蹤標示

雷射微雕刻設備

生產履歷及品管標示

雷射微雕刻設備可針對不同的材料與標示需求來產出,包含:幾乎肉眼不可見之微小 QR 碼雕刻、保護膜上雕刻、穿透到底材雕刻、隔牛打虎式雕刻、疏水性雕刻、以及彩色雕刻等。


雷射微雕刻設備

  • 展示:
結果 1 - 7 的 7
綠光雷射雕刻模組 - 輕便型綠光雷雕,可架構於自動化產線上
綠光雷射雕刻模組

綠光雷射設備模組是針對創客或自動化產線廠商而設計,可訊速採用。經由材料反應簡易測試後,來確認規格需求,提供給中小企業或創客,使用簡易,可迅速上手,同時也容易調整,裝配在自動化產線或機台上。

細節
雷射立體 3D 曲面雕刻機 - 整體設計工業級安全防護 3D 立體曲面雷射雕刻量產系統
雷射立體 3D 曲面雕刻機

本機台設計給有大量雷雕需求者,操作安全,具全罩式環境保護,包括雷射光安全防護、除塵設計吸塵密閉管路、整體外罩機電安全防護、冷卻及電力穩壓配電設計等。

細節
紫外雷射雕刻模組 - 輕便型 UV 雷雕,可架構於自動化產線上
紫外雷射雕刻模組

UV 雷射模組針對創客或自動化產線來設計,可輕易上手,應用廣泛,易於裝載於不同類型的生產線上。此波長之雷射屬於高光子能量,雷雕時所產生之熱效應比其他波長低,同時也能創造更高之光化效果。

細節
桌上型雷射雕刻機 - 標準配置手動調焦或電動調焦之輕便型文創雷雕機
桌上型雷射雕刻機

價美,輕易入手進行雷雕創作各式文創或特色應用,軟體功能豐富,可以設計圖案或編輯,再利用雷雕進行輸出圖案成型,適合各種圖案,可利用美工編輯軟體進行創作。

細節
光纖雷射雕刻模組 - 手動型、簡易輕便、光纖雷射壽命長
光纖雷射雕刻模組

光纖雷射壽命非常長,價格親民,適合雕刻無機材料及部分有機材,主要用於雕刻標示圖案或生產履歷產,也可用於自動化量產生產,或作為創客設計特色個性化圖騰。此光纖雷射模組非常輕便,可攜帶,可架設於不同場域。此外,其雷射功率之光電轉換非常省電,因此可取代舊式打印技術。

細節
工業型雷射雕刻機 - 整體設計之工業級安全防護量產系統
工業型雷射雕刻機

本機台乃為大量生產或是一般操作者而設計,操作安全,具全罩式環境保護,包括雷射光安全防護、除塵設計吸塵密閉管路、整體外罩機電安全防護接地、冷卻及電力穩壓配電設計等。

細節
二氧化碳雷射雕刻模組 - 輕便之二氧化碳雷雕可以架構於自動化產線上
二氧化碳雷射雕刻模組

京碼推出二氧化碳雷射模組給創客或中小企業之自動化生產線或其他機台設備,易於裝載,應用廣泛,會於測試後與客戶確認規格需求。

細節
結果 1 - 7 的 7

京碼 雷射微雕刻設備服務簡介

京碼股份有限公司是台灣一家擁有超過27年經驗的專業雷射微雕刻設備生產製造服務商。 我們成立於西元2006年, 在精密機械工業領域上, 京碼提供專業高品質的雷射微雕刻設備製造服務, 京碼 總是可以達成客戶各種品質的要求。